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陪他们去拿PMR成绩....

一早...
猫仔就call我...==
我就起身弄弄.....
弄好了~
就合猫仔去会合..豆腐老...俊安他们~~
然后去吃东西....
~~~
过后去百盛会和啊航和啊华...........
过后才去拿成绩.....
他们考到真差=P
可是我也好不到那里去=P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当然....
有遇到不开心的事~~~~~~
秘密^^
然后就去买鞋子~~~校裤~和校衣
最后找一个可以坐着的地方...休息~~和医饱肚子....
然后去打机呵>
很久没有打了~~~
最后回家了!!!!!
回家发呆吧=)
一个人的圣诞夜...孤单的过.......


以前我不知道圣诞夜有多重要....
就算现在知道了....我还是一个人过一个痛苦的圣诞!!!
耶稣对我太残忍了T_T
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