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2010的第一天 :)

新的一年^^
祝我的朋友们...新年快乐~
哈哈...
2010年的第一天^^
我们去剪头发....
11. 左右...豆腐老和猫仔就来我家xD
哈哈~
来找我的衣服换=="
弄到乱78糟T_T
最后辛苦的人..是自己=(
可怜~~
呵呵..
然后去Mc哦=X
等..忠骏..圣智..
没有东西吃才去的=="
我本人不大喜欢吃@@
垃圾东西xD
哈哈...
然后去hair zone看看咯=D
哇==!
多人到=P
哈哈^^
而且全部都是电头发的哦==
不想等=P ....呵呵
我们就去唱K先咯^^
然后........俊安到了xD
在muzic box楼下拍照先^^
(迟点上传)
上到去..全部说唱2个小时....
wow=="
一进到去><
全部像3翻酱==
乱跳乱叫XD
哈哈...
真的很像3翻=P
我去点我的歌先xD
不要理他们..=D
嘻嘻...
唱完了..玩完了...
就去剪头发^^
我剪好了..
到猫仔剪XD
猫仔给理发师剪到耳朵呵=P
哈哈...所以他剪头发是免费的xD
呵呵...
傻傻的^^
然后勒...
去百盛走走@吃东西...
忠骏和智回先...因为他们妈妈吹了!!!!!!
哈哈~我跟白..猫..俊安...去看乐器哦^^
我就喜欢钢琴和电吉他^^
(钢琴的声音很迷人和代表高贵.优雅.文静) (吉他就代表浪漫)
俊安也是喜欢钢琴=P
白跟猫仔就喜欢西洋鼓xD
我问他们做么喜欢西洋鼓的...
(因为我好奇..都很少人喜欢那种乐器的)
哪里知道他们说~打鼓很帅=="
呵呵><
然后我们走完了..5.30a.m
就回家咯~哈哈
然后上店头帮忙^^
冲了凉~就头晕晕酱了@@
哈哈~然后就躺着信息^^
12.30就睡着了=)
很累~很累=P
哈哈哈哈^^



新的一年...新的开始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